冰糖喵喵

第十六集的胡言乱语

前排预警:bug满篇飞

                  背刺遍地走

                  过度解读是常态

这集讲的是璃塔的故事啊,这集的信息量好像说小也不小了,但是就是没有一条明确的线把之前所有有关“神之怒”的线索串起来。

其实单单看发色来确认的话上一任裁判长卡拉丝更像是摩尔福喵的母亲吧,不过这集和官网都没有明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之前摩尔福喵说过自己是裁判长的候选,即本来和璃塔是处在同一个地位上的,所以这里我先留个眼()。不过从摩尔福喵的态度来看,她可能真的不太适合干这个,但是之前审判的时候流程是一个不落的(除了那个“巴拉巴拉罪”)璃塔年幼上位都被逼成这样了,保不齐摩尔福喵上位也会变成这样。

感觉犯人提到的“铲雪妖精”应该是之前在这里挖琥珀的虫奈落吧……好像也不对,挖琥珀应该是挖地下吧,只挖雪……好怪……我后来去翻了一下官网发现官网上写那个怪人是个社畜……

(机翻,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所以铲雪是出于社畜的本能吗233

杰拉米,被基拉吐槽天真了啊……其实我觉得杰拉米挺可怜的,这几集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理想了,结果前脚刚走后脚就条约作废。(其实也不算,但是宰相的操作其实也和蔑视条约没什么两样了)杰拉米,我觉得你和隔壁的景和可能会有很多共同话题,但是景和最近也被搞崩心态了,(虽然期待黑狸但是这……情节真的很让人想骂人)杰拉米!你,不许变成那样 !这种情节老是给我一种好人就活该被人拿枪指着的感觉,有点不太舒服。我本身是很敬佩理想主义者的,我个人认为他们并不是看不清现状和环境的艰难,而是他们看得清,看的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是即便如此也还是会坚持自己所想的事,他们明明都在闪闪发光。

现在属于是红蓝白的极限拉扯了,反正按照战队传统基拉迟早要和杰拉米打一架(虽然好像已经打过了)不过在那之前他会先和拉库雷斯打一架吧。感觉杰拉米也和拉库雷斯一样心累啊,杰拉米负责按住虫奈落,拉库雷斯负责按住常规(特别是基拉)。

其实阳马问基拉有没有考虑过之后的事这里我是很欣慰的,说明编剧考虑到这个问题了,可喜可贺。但是基拉对这个问题没有做出回答,表情更像是介于一种“考虑了”和“没考虑”之间,也有可能是“考虑过但是看情况随机应变”吧。不过这样又引申出一个问题:谁来教基拉?虽然拉库雷斯不一定会死,但是总感觉不太妙,每个国家的国情都不一样,搞不好到最后基拉还是要自己一个人摸索,最坏的结局是又一次命运的轮回了,不过站队红是出了名的bug,这一点应该不用担心吧?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姬野和璃塔都是上一任王被杀年幼被迫上位的,阳马和神乐崎都是不满上一任王起义推翻的,只剩下拉库雷斯了,守护国应该不属于这两种情况中的一种,虽然守护国用的也是继承制,但是据官网上写的拉库雷斯是从父亲手中接过王位的,至于这个“手中”是不是遗嘱就不好说了,如果不是遗嘱,那么上一任王又为什么要让拉库雷斯年幼即位呢?(怎么感觉又绕回来了?)


我到现在还没想清楚什么样的罪行无法被制裁,说是人为引起的,但是从需要卡拉丝亲自封印来看,它可能不是人,有可能是守护神,虫奈落,或者是第三方势力。这种以自身为牢笼的方式让我想起了拉库雷斯外传的那位女研究员……西隆的那句“可以算活着,也可以算死了”也是如此。之前也讨论过有关这种虫奈落的问题,这里就不多赘述了。至于最后的那句,不知道是不是我脑子抽了,想起了基拉。虽然两者之间看起来没什么关系,但是联系到拉库雷斯第六集骗(?)基拉的话就会感觉,两者真的有点像。

为什么王样总在一些奇奇怪怪关键的地方搞对应然后又让人一头雾水啊!(土拨鼠尖叫)包括那句“我(会)找遍(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搞的是西隆后面还接了一句“因为我深爱着她”至于拉库雷斯,反正大家早就知道他对基拉的态度了,正常人怎么可能想杀人但是连大都丢不准呢?()搞的这一集我开始怀疑之前拉库雷斯骗基拉的话了,可恶!

下集预告:拉库雷斯你终于疯了?加班改计划改疯了?为什么要把灵魂卖给恶魔啊?!这个恶魔到底是一个概念还是指第三方势力尚不明确,虽然应该只是第一种吧。话说你们哈斯提家是有什么课修的是《演员的自我修养》吗?个个都喜欢演邪恶之王是吧?基拉尚且停留在中二,拉库雷斯看起来真的像疯了,不过基拉要是疯了估计不是这种反而是冷冷的那种吧。所以基拉,你,不许变成,你哥那样!也别学隔壁狐狸搞“自我牺牲”那一套!

阳马,你这句话真的好像flag啊,而且看预告是真的不太妙啊,再加上战队蓝这个迫害位(各种意义上)就更不妙了啊。

话说下集的虫奈落将军第一次看的时候让我幻视了米吉多,加上东映祖传场地,我疯狂跳戏到saber(/(エ)\)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