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喵喵

第十二集的细节,豆沙~

前排预警:bug有

                  过度解读有

                  猜测纯属一乐,谨防正义的背刺

                  

这一集终于又回到了熟悉的味道(指谜语)刚开始我还挺喜欢杰拉米笑起来疯疯的样子的,结果这个滤镜到到后面直接碎完了2333

君王者的传说和预言都是你写的啊……传说倒还好,我想知道预言是怎么做到这么准确的,还是说一开始就和虫奈落沟通好了。关于预言这里我突发奇想去查了一下,基本上没有发现和蜘蛛预言有关的东西,但是风水上有一种说法是蜘蛛会带来好运,总之先记下来~

这张镜头感觉有点意思,可惜我也不懂什么镜头语言……只是单纯的觉得这张图很漂亮,如果硬要胡扯的话就是杰拉米面前的那两条路,实际上是暗示着虫奈落和人类的,杰拉米被夹在中间,作为混血必定是不会被任何一方所认可的,这其实也符合他后面说的“在夹缝中生存”,但是虽然这张图看起来是只有两条路,实际上是有三条路的,也有可能是暗指杰拉米现在所追求的人虫和谐。(胡扯什么的大家看看就好……)

其实我觉得这里基拉是猜对了一点点的,虽然只有一点点。

杰拉米真的好像被气到了,又有点点无语又告诉自己不能生气的老师啊2333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这里杰拉米应该是听到了基拉说的话了吧,正好下一集杰拉米应该是和拉库雷斯见面了

八百年了,除了第一集,我还是唯二看到拉库雷斯有这么生动的表情(想象的不算)两个谜语人的伟大会晤庆贺吧!

这一句话说的相当有意思啊,实际上目前所有的王(除了拉库雷斯)的表现都透露着一种孩子气的任性。当然,在我们眼中的这种孩子气说不定对他们来说是真的有用的呢?相比之下基拉都显得成熟的不少()可能这是他们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吧。(话说特摄的事有必要搞的这么清楚吗?)现在主打的就是阳马和姬野一起任性,基拉时不时由着他们来,神乐崎陪着他们玩,璃塔被迫加班()但其实细想的话大部分的王都是有任性的一面的,阳马完全由着性子来,和国民平起平坐,姬野就不用说了,璃塔有莫芬安慰,神乐崎暂时还没发现,基拉其实很有意思,除了时不时犯中二之外基本上好像也没什么“任性”的表现了,别忘了之前基拉在孤儿院还是充当照顾者的角色。拉库雷斯……一个苦逼的被弟弟逼到修改计划的打工人罢了……当然,这种“”任性”在杰拉米身上我认为也是有体现的。

这个部分需要结合后面的画面一起看。

说实话,杰拉米你说的话真的太绕了,而基拉能从其中找到最关键的那个词我也是佩服……其实杰拉米这里的表现给我一种基拉第一集的即视感,就都是用中二(不说人话)来保护自己,毕竟杰拉米也担心他说的事不会被接受吧……说不定这孩子以前也是个有话直说的性格呢,但毕竟这种东西很难被人接受(反正大家都懂)可能杰拉米也是这么想的就拐弯抹角的表达了,结果没想到大家接受能力MAX。被基拉一针见血的揭穿之后的手足无措好可爱2333。杰拉米真的好像一个想要玩具但是又担心家长不同意的小孩子啊又希望被人理解又有点不想要其他人的担心,实际上过了两千年还是会孤独吧,明明很渴望却又硬撑着说自己不需要……应该感谢基拉的直觉吗?一针见血的,高度概括的,果然直觉克谜语啊,你说是吧,拉库雷斯。()

感觉杰拉米入队之后会和基拉很聊得来呢,基本上只有基拉认真听了杰拉米讲故事,杰拉米,好可怜……

又到了两位互相飙戏的时候~所以说拉库雷斯你到底都知道些什么啊,守护国到底都记录了些什么?说实话像拉库雷斯这样谨慎的性格,会相信杰拉米的“胡言乱语”确实很奇怪能,除非守护国真的有记录或者有流言啥的,也就守护国会把这些故事当真了()或许拉库雷斯想从杰拉米那里找到打破“命运”的方法也说不定呢?

至少可以从这里解释神乐崎为什么一直站在拉库雷斯那边了,是真的有把柄啊。什么,你说基拉?就现在拉库雷斯展现出来的对基拉的态度,就算真的不想让他死但是也足够模糊不清了,而且基拉(目前)对他们来说是唯一能够抗衡拉库雷斯和虫奈落的手段,拿基拉当人质还真的要考虑一下,而且尸体是否有效……这谁敢试啊?!

现在又有了新的问题,小雀是什么时候去到守护国的(别告诉我又是十五年前……)为什么会去守护国?中间发生了什么让小雀一直留在了守护国?按理来说怎么着也论不到守护国,医疗有花护国,科技有脑谛国,守护国主打工业……除非真的像群里猜测的那样是出现了虫类返祖现象,但是这个猜测说实话有点过于放飞了,除非真的像外传那样出现个既不是人类也不是虫奈落的生物,但又不是混血。但这样小雀就必须不是亲生的,否则神乐崎也有问题……

好家伙,杰拉米是阳马的师爷,杰拉米,你都会些什么奇奇怪怪的技能啊 。可恶,现在所有“过去”基本都开了个头,但具体什么时候讲还要等,好漫长啊……

下集预告,杰拉米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都不听我的那就把你们全都打一顿再好好谈。下一集好像有谁被打了,还是大伙的剑被抢了。

这里应该是被抢了四把剑,具体是哪四把这样也看不出来。话说最近会不会太紧凑了点,我有种CPU要过载的感觉了,信息量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现在追加是混血……那外传的女研究员是第五个物种吗?(虫奈落,人类,人虫混血,守护神)毕竟看起来也不像杰拉库米那样保留了一部分虫奈落的特征……反而有点像异虫拟态。还有一个问题:哈斯提家到底是什么?这到底是什么神奇的家族啊,遗传自带bug自带权限,太离谱了,到底要什么样的身份才能配得上这逆大天的能力?(其实只要编剧现在说哈斯提家是获得了地球祝福的人类我也不是不能接受)(或者来个人类和守护神通婚啥的


评论(10)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